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买汽车不到15分钟就爆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4: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 新买的沃尔沃S40汽车开了还不到15分钟,汽车的右后轮就发生爆胎,这事让市民岳女士感到非常难以理解。

  岳女士说,她在12月21日下午,在沃尔沃的店里提出新车,15分钟后,当她把新车开到东五环的五方桥上,“突然听到一声爆裂声。”新车刚开就爆胎,这让岳女士感到很生气。第二天,她找到沃尔沃4S店的相关负责人,但是销售处的负责人告诉她,轮胎的爆裂原因需要由米其林公司的鉴定部门来鉴定。

  岳女士在前天上午拿到了鉴定结果,爆胎的原因“是由外物从胎冠处冲击导致胎冠断裂穿透”。属于“使用不当”,责任由岳女士本人来承担。

  对于这个结果,岳女士感到很难理解,“刚开就发生了爆胎,让我很怀疑汽车其他部件的质量问题。”

  米其林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轮胎问题的确是由米其林来鉴定,鉴定人员在轮胎上发现了一个明显的扎口,“一定是钉子之类的东西导致轮胎破裂。”“我们是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赔偿,这跟新车刚开多久没有直接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