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总经理:马自达价格非常有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1:32  新浪汽车
长安马自达总经理:马自达价格非常有竞争力

长安马自达安显灵副总经理和藤桥总经理揭晓马自达2售价

  2007年12月27日,在充满年轻时尚动感气息的北京嘉里中心饭店,长安马自达终于正式发布了其首款产品——全新Mazda2。作为马自达品牌“面向未来一代”的全新车型,Mazda2代表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期望,为他们带来“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个性时尚驾驭体验,以炫动外观、灵准操控、精睿设计、坚实安全、卓越环保的全方位优异性能,为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注入崭新活力。全新Mazda2将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同级车型中最新产品,续写马自达品牌的“Zoom-Zoom”激情与活力。长安马自达藤桥总经理致辞。

  藤桥:亲爱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

  今天我谨代表长安马自达公司向在座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稍后将由我身旁的安总经理发布价格,在此之前请允许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

  我们长安马自达公司是以销售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汽车生产的马自达品牌产品的汽车而构建的新的销售网络,我们的产品是马自达3,三厢和今天发布的马自达2。长安马自达公司于今年4月成立,开拓了长安马自达的销售网络,按照计划,从明年1月开始我们在全国的主要城市50家以上的销售点会开始营业,我们长安马自达公司虽然是一个刚刚成立的新的销售网络,但是我们全体公司人员团结一心,建成和马自达品牌相一致的充满活力的销售点。同时,我们将以马自达在全球展开的满足客户为宗旨,在全国的销售点彻底实施全程关怀的理念,以此提供给客户最高的满足。最后,我摆脱各位,请给予这新的销售网络以大力的支持和照顾,那么现在请安总经理发布马自达2的价格。

  安总经理:马自达2价格是什么样呢?请大家看大屏幕。

  马自达2标准型1.3升手动挡8.38万元。

  马自达2标准型1.3升自动挡9.18万元。

  马自达2时尚型1.3升自动挡10.13万元。

  大家觉得我们的价格怎么样?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在这里我代表长安马自达感谢各位媒体过去对我们长安马自达的帮助和支持,在这里也祝愿我们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们在未来给予我们继续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谢谢大家。

  主持人:非常感谢藤总和安总,马自达2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将开拓经济型车广阔的市场空间,让我们在这里也一起预祝这款明星的产品在中国的市场谱写崭新的销售奇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