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交出07年满意答卷 即将启航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2:22  新浪汽车

  2007年即将过去,如火如荼的车市大战也将告一段落。据《24小时太阳报》2007年12月18日报道,过去的这一年里中国汽车市场增幅达到21%,仅次于俄罗斯和巴西,位居世界第三位。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汽车市场逐渐成熟,人们的消费观念正在不断的发生改变,汽车业格局也已初步形成。合资、自主、纯进口这三大阵营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各品牌之间形成了强有力的对抗。其中以自主品牌发展最为抢眼,从起步到今天将近30%的市场占有率就足以说明问题。

  作为自主品牌之首的一汽轿车携旗下主打的中高级轿车“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在07年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1、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现,强力的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专家指出“汽车产品真正有效的安全性能,不是消费者传统认识中的装备安全,而应该是以人为本,从产品的安全设计出发,渗透至装备安全、环境安全、使用安全的体系性安全和从产品到应用中的整体过程的安全,并不是单纯某个点的安全。” 就奔腾而言,加强型的3H刚性车身匹配6安全气囊气帘的设计充分体现了人本主义的设计理念,把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放在了首位,再加上全面的电子安全辅助装置,考虑十分周全。

  2、全新价值典范占足先机:

  凭借着高品质、高性价比和高安全性,08款成为奔腾汽车07年的又一亮点。这款车采用了一汽轿车的最新科技成果——全息智控系统(TiCS),该系统集成了操控CAN、安全CAN和舒适CAN,融汇了操控、安全和舒适的全方位的立体平衡,全面提升了奔腾轿车的用户价值。此外,一汽奔腾根据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反馈和建议,进行了多达18项技术升级,增配了更多新型智能电子系统,如导航系统+DVD、2.0AT豪华型增加定速巡航、智能行车自动落锁、碰撞时智能开锁和遥控开闭车门有声音提示,并针对豪华型和导航型全面升级了高级豪华内饰,重新设计了高档桃木装饰。科技升级、装备升级、价值提升、价格不变,这就是一汽奔腾08款回馈消费者的完美呈现,一汽奔腾也因此成为“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

  3、奔腾6MT的上市搅局手动车型市场:

  在大多数手动挡中高级轿车还停留在5速的时候,一汽奔腾率先推出6速手挡车型,彰显了一汽奔腾强大的研发能力。这不但令奔腾在自主品牌轿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也足以让同档次合资品牌黯然失色。与常见5MT变速箱相比,奔腾6MT采用的6速手动变速箱设定了最佳的齿轮比,与发动机的配合更加完美,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的性能,使其动力输出更迅捷、细腻、均匀,实现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6MT变速箱减轻了换挡操作力,实现了顺畅流利的换挡感,操控性更强,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0.3秒,最高时速则达到了205km/h。随着人们工作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单一的生活方式和生存状态显然不足以解释人们日益多样化的要求。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基于此奔腾推出了这款活力四射的奔腾6MT,为商务增加激情,为生活注入活力,这就是奔腾人的生活。

  4、节能减耗的设计备受青睐:

  在国际油价逼近100美元/桶,机动车尾气正日渐威胁人类生存环境,全球各国政府纷纷重拳出击,我国政府着力推进“节能减排”新政,明确提出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关键时刻,奔腾轿车脱颖而出。在“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中,奔腾6MT出战2.0L手动组,以综合路况下每百公里3.98升的比赛成绩获得冠军。在倡导全社会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奔腾6MT的推出为众多仍在车市迷茫的准车主们提供了一个最佳选择。

  当然,在奔腾身上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例如细节的勾勒还不算完美,服务体系仍然有进步空间,但这些绝不能撼动其中高级轿车市场价值典范的地位。毕竟,作为国内汽车龙头的一汽轿车力推的自主品牌,作为一款集众家之长的中高级轿车,奔腾足以值得我们拥护。

  随着奔腾08款和奔腾6MT的陆续推出,可以看出在一汽轿车的不懈努力下,其产品线日臻完善、战略体系日渐成形,为今后的自主之路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从08款到6MT,奔腾已经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飞跃,我们有理由相信,在2008年中,奔腾会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重写历史、再创辉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