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敛的锋芒--试驾欧宝威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2:30  新闻晨报

  欧宝Vectra威达是一台启动后便让人欲罢不能的性能车型,它的激情与灵动甚至使那些外观更为动感的“跑车”都不得不望其项背。对于那些真正懂得并享受驾控乐趣的人来说,

  Vectra威达就是他们的理想车型。而精益求精的德国品质,更是坚定了他们对Vectra威达的信赖与推崇。

  今年,欧宝还推出了配备3D中文导航系统的Vectra威达导航版。这一导航系统利用Can-bus数据总线技术结合最新的航空科技,相比一般的GPS功能更强大、使用更便利,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全功能的现代导航服务,是欧宝对高品质生活的再次体现。

  IDS带来非凡操控乐趣

  革命性的IDS互动式驾控系统融合了底盘、制动和转向三大系统,采用同级产品中少有的高端控制技术,整合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增强型电子稳定程序(ESPPlus)、增强型牵引力控制系统(TCPlus)、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EHPS)以及过弯制动控制系统(CBC)等。事实上,IDS互动式驾控系统就如同可与悬挂、制动、和转向系统“对话”的大脑,根据驾驶者的指令和路况迅速做出智能化的选择,大大提升了驾驶的乐趣。它的转向反应精准,刹停距离更短,对每种道路状况都能处理得游刃有余。

  澎湃动力高效节能

  欧宝Vectra威达配备了2.2升直列四缸双凸轮轴16气门ECOTE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147匹马力),最大扭矩203牛顿·米。澎湃的动力输出,足以压倒那些不怀善意的挑衅。而平稳与舒适的驾乘感受却让你丝毫察觉不到真实的速度,你甚至不得不常常关注车速表,以避免一不小心就收到了“超速”的罚单。高效节能的尖端技术加之0.29的风阻系数,使欧宝Vec-

  tra威达拥有了良好的节油性能。在综合路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仅为9.0升,在同级别排量的车型中名列前茅。这款发动机还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

  “天衣无缝”的安全保护科技含量极高的优质材料与设计、制造的完美结合使欧宝Vectra威达能从容应对突如其来的险情。IDS互动式驾控系统不仅带来杰出的操控性,也带来超越同侪的安全性。由超过15种不同类型的钢材料组成的超强抗高扭强度车体“天衣无缝”,立式结构不但锻造了高强度车身,还降低了车身重量。配合精密的车身冲击能量分解系统,四个全尺寸安全气囊和两个特长的前后车顶侧气帘,为乘员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