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甲壳虫和漫步者三大超级精灵山城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30  重庆商报

  上周三,时尚靓丽的“迷死你”宝马MINI,由重庆宝盛汽车拿下独家经销权,在北城天街的MINI精美展示厅正式开业迎宾,自此德国大众甲壳虫、克莱斯勒PT漫步者和宝马MINI三位超级无敌美少女终于全部登场了。一样的惊艳,同样不菲的身价,真让人左右难以选择,不过这些精灵自己已经在山城展开了超级对决。

  个个如花似玉 性格有刚有柔

  “迷死你”宝马MINI最让人过目难忘的就是它那张憨笑可爱的前脸,水平的格栅撑起宽阔的大嘴,椭圆形的头灯像两只脉脉含情的大眼睛向你不断眨“媚眼”,口中还喃喃念道:迷你迷你,迷死你着数!因为承袭了宝马运动的血统,在精灵中的操控性是最好的。

  “温柔小丸子”甲壳虫宛如七星瓢虫的变身精灵,经典外形堪称车中尤物,某一天它向我招手,说道:爱我就带我回家吧!我一定不会拒绝,因为从我小时候起,我最大的一个奢侈梦想就是拥有这辆70多年经典历史的完美小车。但要让她和MINI在赛场对决,除非注射兴奋剂。

  “大嘴洋妞”漫步者堪称复古精灵,别致另类的前脸独树一帜,让你一看到它就情不自禁大叫:原来一见钟情就是这种感觉呀!她属于刚柔相济型,性格介于MINI和甲壳虫之间。

  超级对决 各亮绝招

  3大超级精灵最近参加选美冠军争夺赛,第一关比功力,“大嘴洋妞”漫步者以2.4L领先,“温柔小丸子”甲壳虫以1.8T和2.0L次之,“迷死你”MINI1.6L垫底。第二关比才艺(操控),“迷死你”MINI又胜出,“大嘴洋妞”漫步者居中,“温柔小丸子”甲壳虫落后,第三关比魅力,难分高低,最后裁判急了,道:“个个都是人间极品,我全部娶回家去”。博爱的结果是下来被各自的粉丝一顿痛扁。

  台上难分胜负,台下超级精灵们却在为吸引人气暗暗较劲,“温柔小丸子”甲壳虫自降身价,30多万元滑至目前22.8万元起, 终于引来追捧,销量成倍增长,由原来每月几辆到现在每月10多辆。

  而“大嘴洋妞”漫步者2.4L出场就走大众化路线,25.8万元起价,结果是来一个抢一个,以至市场感憾,洋妞难寻。

  “迷死你”MINI仗着贵族血统,虽然功力稍逊,出场费却是高高在上,面对质疑,MINI打了一个比喻:同样是国际巨星,成龙和其他人的身价就不一样。

  记者筋骨不硬,为了免遭精灵粉丝群攻,总结就免了吧,好在各自的特点性格已作分析,各位就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吧。

  记者郭小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