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最后一周给你买车8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最低的价格、最好的售后服务、良好的用车环境、种类繁多的车型……消费者有什么理由不动心呢?

  -理由1 岁末冲量优惠盛行

  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送原厂全球定位GPS,指定车型送8000大礼。雷斯特2.7柴油车,送四次免费保养,爱腾均送2000元加油卡,思域最高优惠两万元等。

  -理由2 年终优惠到底

  机场路建国斯柯达、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双龙、羊西线东风本田4S店,在年底4大品牌的优惠促销车型中,有采取优惠或者买断销售的办法清理库存车型。这类车数量有限,且优惠后凸现出巨大的性价比优势,这对淘车族是个绝好机会。

  -理由3 特价车型亏本出清

  市面90%以上车型的价格年底时都处在全年的最低水平,而且出现进口车卖国产车价、小型车保本卖、滞销车亏着卖的普遍现象。

  -理由4 假日消费犒劳自己

  施行新的休假方案后,再加上双休日和年休假,以后人们外出旅行、回乡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更多。因此,在年底买辆适合且自己喜欢的车型,既经济又方便明年出行。

  -理由5 钱袋变鼓轻松买车

  世界银行的一份报告预测,2007年我国的GDP增幅将达到11%以上,现正是买车过年的大好时机。

  -理由6 服务升级少花银子

  机场路建国斯柯达、奔腾、双龙、羊西线东风本田4S店还推出了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一对一”亲情服务、“一家亲”等售后服务措施。

  -理由7 转移风险享受收益

  信贷从紧意味着投资风险增加,对于部分老百姓而言,投资不如买车,既提高生活质量又规避了投资风险。

  -理由8 买车过年省心省钱

  年底车市的火爆,很容易让有买车欲望的人动心。同时对于很多漂泊异乡的人来说,买车回家过年,不用挤“春运”了,又可在故乡“奔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