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公司将召回凯迪拉克等31万余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09:44  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12月21日专电(记者谭树森)由于后桥齿轮可能存在漏油现象,通用汽车公司21日宣布将召回31万多辆汽车,其中有27.6万辆在美国市场,3.8万辆在加拿大、墨西哥、中东和亚洲市场。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05-2007年生产的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STS(参数配置 图库)和SRX(参数配置 图库),2006-2007年生产的Pontiac Solstice以及2007年生产的SaturnSky。

  市场调查机构Marketwatch指出,后桥齿轮的漏油现象会导致驾驶者失去对车的控制。通用公司发言人也表示,该问题已经导致一起事故,并造成一人受伤。

  据悉,通用汽车的召回工作将于明年2月启动,届时该公司将免费为上述车型更换存在隐患的齿轮密封装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