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领取在华营业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2:27  新浪汽车

  菲亚特中国今天宣布,中国银监会、商务部于2007年12月11日向菲亚特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颁发《金融许可证》和《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今天,菲亚特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又获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至此,菲亚特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于2008年初起为菲亚特集团在华用户和经销商提供相关金融服务。

  菲亚特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是意大利FIDIS有限公司在华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五亿元人民币。意大利FIDIS 有限公司是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的金融服务机构,拥有25年的国际汽车金融服务经验。

  菲亚特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将为菲亚特集团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全线汽车产品提供零售和经销商金融服务,包括自有品牌和中国合作伙伴品牌的产品。

  菲亚特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所服务的乘用车品牌不仅包括菲亚特,也涵盖玛莎拉蒂和法拉利等豪华轿车和超级跑车。此外,依维柯品牌的商用车(卡车和客车)和凯斯品牌的工程机械也将享有菲亚特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的金融服务。

  菲亚特集团全球金融服务高级副总裁兼菲亚特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阿兰·布瑞(Mr. Alain Breuils)先生表示,“从战略的角度来说,我们的金融服务来到中国非常重要。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汽车市场,从增长率来说,则是世界第一。菲亚特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将为菲亚特集团所有在华运营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菲亚特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倪志凯(Mr. Carlo Nizia)先生补充说,“凭借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先进的IT系统,为客户度身定制的金融产品和严谨的风险管理能力,公司将竭诚为菲亚特集团在中国的广大用户、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提供全力支持,并与他们在中国市场共同成长。”

  目前,菲亚特集团的主要业务均先后在中国落地生根,实施了重要的工业和商务项目,包括:菲亚特汽车(轿车)、玛莎拉蒂和法拉利(进口、销售豪华轿车和超级跑车)、

  凯斯纽荷兰(拖拉机和农业机械)、依维柯(商用车)、菲亚特动力科技(工业用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玛涅蒂·玛瑞利(控制系统和零部件)、泰克西(汽缸体)以及柯

  马(自动化生产系统)。现在,菲亚特集团在中国设有11家全资子公司,9家合资企业和4个代表处,总投资额超过15亿美元,员工总数超过1万3千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