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帮手电子GPS荣获“国家免检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54  新浪汽车
好帮手电子GPS荣获“国家免检产品”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北京举行国家免检产品颁证大会,公布了2007年度获得“国家免检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共计1302家的名单。佛山市三水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卡仕达”和“科骏达”两大品牌产品被授予了“国家免检产品”称号,从而成为目前汽车导航影音行业内被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的企业之一,目前共有四家获得此项殊荣。会上,好帮手公司副总经理殷建红先生亲手接过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女士颁发的免检证书。

  国家免检产品是对符合规定条件的优质产品免于政府部门实施的质量监督检查活动,自2000年开始实施,目的旨在激励和引导生产企业实施“以质取胜”战略。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必须符合以下硬性条件才有可能成为免检产品,即产品质量长期稳定,企业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市场占有率、经济效益在本行业内排名前列;产品标准达到或者严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要求;产品经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连续三次以上监督检查均为合格等。

  国家免检产品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很高的含金量,获得国家免检资格的产品,在3年有效期内,免于各部门、各地区的监督检查。这对于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知名度与可信度,增强市场拓展能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发挥重大的作用。好帮手公司副总经理殷建红先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指出:今年质检总局确定实施免检的五十多类行业及产品突出体现了国家对自主创新型产品的免检力度。好帮手公司多年来坚持贯彻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提倡自主创新,坚持采用先进科学技术、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并在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等方面不懈努力。自2007年5月开始申报起,好帮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为了1302家获牌企业中的一员,这是国家质检总局权威机构对好帮手公司的产品质量过硬的一种信任与支持。

  佛山市三水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自主研发、制造和销售汽车GPS导航影音系统、防盗系统、车身控制系统、安全检测系统等产品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卡仕达”、“科骏达”两大品牌近百款产品,获得国家专利授权90多项。多年来,好帮手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企业的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曾于2004年推出国内第一台“专车专用型”DVD影音产品;2005年率先将导航与DVD影音完美结合,推出兼具导航与娱乐双重功能的汽车导航影音产品;2007年率先打造业界首个汽车智能电子平台,推出兼具导航\娱乐\安全性能的智能化的汽车GPS导航影音系统。

  在后装市场占据了领先地位之后,2005年起,好帮手着力进入前装整车配套市场,目前已成功为一汽轿车、上海汇众、江淮汽车、东风汽车、奇瑞汽车等厂家提供具备竞争力的导航影音配套技术服务,同时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区。好帮手公司多年的努力赢得了行业协会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次作为汽车影音行业内生产企业被授予“国家免检产品”,再一次向业界和消费者证实了其品质实力,也标志着中国汽车电子行业领跑者的领先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