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飞霏:《英雄无名》迈腾有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8:58  华夏时报

  认识陶飞霏是在电视剧《正德演义》上,她饰演刘良女,何炅饰演朱厚照。最近飞霏又正在拍摄的《英雄无名》,与唐国强共同合作完成,该片主要讲述的是抗日救国时候的故事,她在里面饰演沈慧这个角色。

  听说要约她拍汽车,小女子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不过能有一个要求吗?”飞霏不好意思地说着:“我现在每周末都要去中央戏曲学院,教表演系的同学们学习表演,只要能错开其他时间都没问题。”不知是领导没有表达清楚,还是同事没有转述明白,通知飞霏的时候迈腾已经变成了“吉普”车......

  陪同她一起来的还有自己花钱请的造型师,据说为了给短头发的她接上自然的长发,造型师用了近3个小时的时间。采访中,她一边摆弄头发,一边说:“我比较喜欢这款车的变速器,手动挡和自动挡可以随时自由切换,可以避免会开自动不会开手动的尴尬。还有它的内部的设计,中控台板上深下浅的结合部,被做出一条窄窄的棱檐。音响和空调也是这样分开的,驾驶座侧车门扶手前端的是浮起来的,空间不会浪费,反而感觉增加了车内的空间,可以使乘坐者不会太拘束,很敞亮。为了配合今天拍照,我昨天特意做了做功课,但好像做错了,所以只能现场总结了,也不知道自己说的对不对。”说着,飞霏憨憨的笑了。

 

  车档案

  迈腾1.8TSI 豪华型

  长/宽/高(mm): 4765/1820/1472

  发动机:直列4缸4气门/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

  变速器: 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

  购置价格:国内 24.98万人民币

  星档案

  姓名:陶飞霏

  血型:O型

  生日:2月15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米67

  体重:105斤

  喜爱的季节:春天

  喜欢的颜色:粉红色

  爱好:唱歌、书法、弹琴、看书

  代表作品:

  《暴风法庭》  饰   黄晓梅

  《海棠依旧》  饰   田真

  《金粉世家》  饰  程琴厂

  《冬至》    饰   郑彬彬

  《不弃今生》  饰   韦明明

  《青春的旋律》 饰   赵娜

  《永远爱你》  饰   刘冰冰

  《民族英雄马本斋》饰  淑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