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桑德兰汽车制造工厂历史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02  新浪汽车

  1984 NISSAN日产汽车公司与 HM 政府签署协议,确定在英国建造一家汽车制造工厂

  日产汽车制造(英国)有限公司 (NMUK)正式成立。

  1986第一辆商业化销售的日产蓝鸟牌(Bluebird)轿车在桑德兰汽车制造工厂诞生。

  1990日产派美牌 (Primera) 轿车开始投产,蓝鸟牌轿车正式停产。

  1992日产汽车制造(英国)有限公司投资总额达到 9 亿英镑,成为日本在欧洲最大的单一内向型投资项目。自从米卡拉牌(Micra)轿车投产开始,桑德兰汽车制造工厂就变成了两种车型的生产基地。工厂汽车总产量达到 500,000 辆。

  1993日产公司连续两次获得英国女王出口成就奖。 日产公司对于米卡拉牌(Micra)轿车生产中卓越的环境管理成就颁发 RSA 环境奖。

  1994鉴于其在职业健康和安全方面的卓越贡献,日产公司被英国皇家事故预防协会(RoSPA)授予金质奖章。

  1995第 1 百万辆汽车诞生下线。第 1 百万台发动机生产完成。

  1998 新款 Primera Estate 轿车开始投产。日产公司成为第一家连续两年获得健康工作大奖的公司。获得ISO14001 环境管理认证证书。

  1999 第 1 百万辆 Micra 轿车诞生,这是第一家日本制造厂商在欧洲取得的里程碑意义的成功。第 1 百万辆Primera 轿车诞生。

  2000 自从新款 Almera 轿车投产开始,桑德兰汽车制造工厂就变成了三种车型的生产基地。

  2001新一代 Primera 轿车开始投产,只用了5.4 周时间生产线就开始全速满负荷生产。

  2002新款 Micra轿车开始投产,只用了5 周时间生产线就开始全速满负荷生产。

  2003 全球市场研究中心连续 7 年认定桑德兰汽车制造工厂为欧洲汽车产量最大的公司。日产汽车制造(英国)有限公司记录显示累计生产汽车量达到 331,924 辆。

  2004面向英国市场生产的第 1 百万辆汽车诞生。

  2005 第 4 百万辆轿车在桑德兰汽车制造工厂诞生,并捐赠给英国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NSPCC)。Micra C+C 轿车开始投产。6 台风力涡轮机安装成功,并开始发电。

  2006 NOTE 轿车开始投产,Almera 轿车正式停产。桑德兰汽车制造工厂第 6 种车型诞生, Qashqai 轿车开始投产。

  2007 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连续 9 年认定桑德兰汽车制造工厂为英国欧洲汽车产量最大的公司,连续 7 年认定其为英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商。QASHQAI 和 NOTE 轿车开始出口到日本。Primera 轿车正式停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