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日产技术中心历史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56  新浪汽车

  后来更名为欧洲NISSAN日产技术中心(NTCE)的日产欧洲技术中心(NETC),成立于 1988 年 7 月,临时办公地点设立在日产汽车制造(英国)有限公司桑德兰汽车制造工厂,作为日产公司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旨在主要的海外市场建立自己的设计和开发能力。

  日产欧洲技术中心的任务是为欧洲市场设计和开发汽车产品,所设计的产品将在西班牙的 NMISA 和英国的 NMUK 生产。

  1989 年 11 月,日产公司宣布投资 3100 万英镑,在英国贝德福德郡克兰菲尔德大学科技园建立日产欧洲技术中心。

  1992 年上半年,日产公司在克兰菲尔德追加投资 2000 万英镑,旨在使日产欧洲技术中心能够制造和测试原型汽车,并提升其测试欧洲车型的能力。1992 年下半年,发布了投票评选为欧洲年度轿车车型的新款Micra 轿车;1993 年上半年,发布了Terrano II,这是由日产欧洲技术中心领导设计的第一个项目。

  1970 年创建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NML 欧洲工程事务所,于 1989 年 7 月变成日产欧洲技术中心的一家分公司,被称为日产欧洲技术中心(布鲁塞尔)分公司。其主要经营活动包括法规审批、车辆排放测试、车辆评估、适销性研究、市场研究(趋势分析)、风格研究。

  1998 年 1 月,日产 Motor Iberica 公司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当时是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成立的,叫做西班牙日产欧洲技术中心,一开始主要负责开发 NMISA 生产的新车型。

  2000 年 10 月,布鲁塞尔日产欧洲技术中心开始与日产欧洲技术中心进行公司整合,2001 年 3 月,西班牙日产欧洲技术中心也完成了与日产欧洲技术中心的机构合并,建立了一个完全一体化的欧洲研究开发机构,由欧洲研究开发高级副总裁负责领导,现在拥有 640 名固定员工。

  2000 年 1 月,日产欧洲技术中心与它的分公司和日产研究开发中心(NRD),一起被重新命名为日产技术中心,而欧洲日产技术中心(NTCE)和北美日产技术中心(NTCNA)附加的工作重点,是发展成为全球性的功能开发机构,互相协作,一起分享各自的成果和资源。

  在后来的开发过程中,特别是在 2000 年 4 月到 2002 年 3 月期间,欧洲日产技术中心的经营活动在英国克兰菲尔德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通过新产品开发、提升汽车质量、增强产品吸引力,欧洲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必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以客户为导向的工程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