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累计销量超过28万辆 超越经典车型蓝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07  第一财经日报
TIIDA累计销量超过28万辆超越经典车型蓝鸟

2008款TIIDA外观

  昨天,2008款东风日产TIIDA正式在上海上市,此次上市的TIIDA三厢(颐达(参数配置))和两厢(骐达(参数配置))的售价分别为10.68万到14.98万元。

  而随着新款TIIDA的上市,截至12月初,TIIDA在两年多的时间内累计销量超过28万辆,一举超过今年年初已经停产的东风日产经典车型蓝鸟(参数配置)(Bluebird),成为日产汽车在华销量最大的车型。

  随着蓝鸟升级车型轩逸(参数配置)(Sylphy)逐渐站稳脚跟,承载东风日产以及前身风神(参数配置)汽车长达7年辉煌的蓝鸟,从今年3月份开始正式全面停产。从7年之前蓝鸟前身风神汽车开始,三代蓝鸟的累计销量大约在28万辆左右,而2005年4月份开始销售的TIIDA却在短短两年半左右的时间内产销迅速突破28万辆,目前TIIDA的月均产销稳定在1万辆左右,是东风日产销量最大的车型。卫金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