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强联手 莎拉波娃将继续为路虎品牌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6:48  新浪汽车
强强联手莎拉波娃将继续为路虎品牌代言

萨拉波娃代言宣传照

  新浪汽车讯 全球顶级奢华SUV品牌路虎2008年将再度携手温布尔登网球赛冠军得主、全球最具才华的女运动员玛丽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她将在今后几年中继续为路虎品牌代言。

  这位年仅20岁的世界网坛名将自2006年4月正式出任路虎品牌的宣传大使。本次为期数年的代言除路虎为其提供用车之外,莎拉波娃也将参与路虎公司的营销宣传、公关活动以及市场推广等。

  在与路虎品牌合作之后,莎拉波娃在国际重大赛事中屡次夺冠,包括200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太平洋寿险杯赛(Pacific Life Open)、苏黎世公开赛(Zurich Open)以及其他一些网球赛事,为她已有的诸多荣誉再添辉煌。 莎拉波娃在网坛屡创佳绩、享有国际知名度,而路虎品牌奢华顶级,拥有设计现代、屡获殊荣的SUV全系车款,两者联手,相得益彰。

  捷豹路虎北美区总裁Mike O'Driscoll先生表示,“玛丽亚•莎拉波娃在赛场上勇夺冠军的拼搏精神,加上她对伴其迈向成功的最新科技的需求,使得我们之间的合作成为双赢、自然的联合。在很多方面,莎拉波娃充分体现出路虎品牌所蕴含的探索精神和卓越表现。她的自信、坚毅以及她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为她赢得全球追捧,并使之成为国际偶像,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她合作。”

  路虎旗下屡获殊荣的SUV全系车款——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发现3和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 ——充分满足了莎拉波娃的日常之需。

  玛丽亚·莎拉波娃说,“有一辆合适的车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会开着它去练习、去比赛、出席所有场合。当年赢得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时,我曾对自己说‘我终于可以买一辆路虎了。’现在,我自己开路虎车,非常享受它带给我的安全性和时尚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