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5暂时无法上牌 新车还等待上环保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2:20  东方早报

  上周,马自达5现车已到达北京各一汽马自达4S店。但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由于暂时无法上牌,新车预计要到明年1月份后才可正式销售。

  新车还等待上环保目录

  “进口车涉及的手续比较多,其中新车要送北京车管所验车,待完全合格后才可进入北京市环保局目录,因此现在还只能接受预订,正式销售预计要到2008年1月份。”一汽马自达北京大区经理黄东向表示。据了解,中国是马自达5海外上市的第一个市场,因此,一汽马自达对进口马自达5的服务模式和相关政策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宣称马自达5将在全国销售服务店销售并提供终身服务,备件价格完全按国产件定价。

  正式售价还未确定

  目前已经到达各店的马自达5有3个车型6种颜色,分别为2.0L手动标准型、2.0L自动标准型和2.0L自动豪华型。“由于还没有开始销售,因此具体价格厂家也没有公布。”一汽马自达北京经销商华日通市场部经理白宝意表示,经销商目前执行的还是之前的预售价格,价格区间为17万至20万元。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经销商处现车并不多,每个4S店只有3辆,大批量现车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能到货。

  来源:新京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