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公布新一代Superb前导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5:57  东方早报

  在11月初,捷克车厂斯柯达公布了大改款的旗舰产品Superb在美国DeathValley沙漠的测试照片,并同时对外表示新车除了维持原有的豪华舒适,更将搭载多项崭新科技,呈现出优异的产品力,而随着新车发表日期将近,原厂也于日前公布了首张无伪装的新一代Superb照片。

  

  随着新车发表日期将近,斯柯达原厂也于日前公布了首张无伪装的新一代Superb照片。

  虽然原厂所公布了照片刻意将画面调暗,但在经过影像处理软件的调整后,新车的整体轮廓也随之浮现;从这张前导照片可看出,新一代的Superb跳脱了线型车款较为方正的线条,依循新一代VAG集团的产品设计,采用更为圆润的造型,营造出更具质感的精致面貌,而在车头部份也维持斯柯达车厂传统,采用了大型的镀铬水箱护罩,为Superb营造出旗舰产品的气势,并让整体消费客层向上提升。

  尽管原厂目前仍未对新一代Superb的产品细节多做透露,仅表示新车将有充裕的空间和多项便利实用的新技术,但根据国外媒体的推测,新车将提供1.4升、1.8升、2.0升和3.6升的汽油引擎,以及2.0升、2.7升和3.0升的柴油引擎等多种选择,售价部分则预计将从14,000英镑起跳,新一代Superb预计将于200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表,而届时我们也将提供更详尽的产品讯息。

  来源:U-CAR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