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S-MAX推旗舰型实行全新价格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6:30  信息时报

  12月4日,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对外宣布,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一款新的车型——S-MAX旗舰型,新车将于12月8日在全国上市销售。此外,即日起,福特S-MAX全系列产品实施全新的价格体系,新价格体系比早前定价有所下调,最高下调幅度达2万元。

  实行全新价格体系的S-MAX,与相同型号的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在定价和配置上基本保持了一致,使喜爱福特品牌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高性价比车型选择。据了解,新增加的福特S-MAX旗舰型,增配ESP电子稳定系统,加入侧安全气囊,增添HMI人机交互系统、7寸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DVD影音系统等高配置,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提升了很多。

  时报记者 马海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