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森雅上市“加料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记者 马海燕

  12月4日,XENIA森雅的改款车型——08款森雅在京正式发布。08款森雅是大发针对用户的使用反馈和城市家用不断提升的需求推出的技术强化车型,不仅继承了原车型优异的动力平台、宽大的使用空间和良好的操控性能,并且对车辆的内饰、外观等进行了多项技术升级、改进和增配,产品价值得到大幅提升。其目标锁定了竞争激烈的城市家轿市场,矛头直指骊威和飞度。

  与6月上市的XENIA森雅相比,08款森雅的整体外观变化不大,只增加了一些小配置。森雅的车内空间优势明显,四轮四角的车型设计能同时容纳7个成年人舒适乘坐;4.2米的车身比骊威还要短,但2655毫米的轴距却比骏逸还要长,乘坐起来更加宽敞舒适。此次改款的08款森雅,又对第二排左侧座椅进行了可折叠化改进,不但增大了有效的利用空间,还能够让7人座车型的第三排乘客上下车变得更加便利。将第二、三排座椅完全折叠,即形成了超大行李空间,可以装载大体积的物品。

  据了解,08款森雅搭载了1.3L和1.5L两款大发原装进口的高性能DVVT发动机(动态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它能根据不同的行驶状况智能地控制进气气门的开闭时机,进而有效地提升发动机的进气效率,在保证中低速行驶具备充沛扭矩的同时,也兼顾了高速行驶中完美的加速性能。

  据介绍,小排量大动力是大发DVVT发动机的显著特点,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这两款发动机都要优于同排量水平,其中1.5L发动机甚至超越了很多1.6L的,大发作为制造发动机起家的“小型车大师”,其深厚的功力可见一斑。08款森雅搭载的4AT变速箱也是原装进口的,与发动机的整体匹配性更好,保证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强劲、迅捷、均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