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风云榜各项大奖名花有主(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受公众期待的中级轿车:锋哲

  

  车型简介:道奇品牌最新产品,一款充满动感和激情的中型四门中高档轿车。拥有大胆的运动造型、澎湃的动力性能、宽敞的内部空间。搭载2.0升和2.4升汽油发动机。

  亮点:外观时尚前卫,还能提供驾驶和乘坐的乐趣。

  最受公众期待的中高级轿车:第八代雅阁

  

  车型简介:无论在尺寸、动力还是配置方面都全面超越现有级别的标准,被称为“史上最强雅阁”。整个车身长度达5米,与C级车不相上下。除了原有的2.0L、2.4Li-VTEC发动机外,还将新增3.5L旗舰型。

  亮点:最大的车身尺寸,完全优化的全新变速箱和发动机,全面超越现有级别标准。

  最受公众喜爱的轿车:奔腾

  

  车型简介:一汽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车型,具有先进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系统。装配马自达技术的直列4缸全铝发动机,有2.3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配置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

  亮点:与马自达6同出于一个平台,价格相对低廉,配置尤其是安全配置相当丰富。

  (编辑:子琦)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