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风云榜各项大奖名花有主(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受公众喜爱的国产皮卡:大柴神

  

  车型简介:黄海大柴神作为黄海皮卡今年的拳头产品,搭载一汽大柴的CA4D32名门动力,不但拥有超出同类皮卡12马力的“大动力”,更能将每公里油耗成本控制在0.28元。

  亮点:超长轴距为载货厢带来了超过同类车型10%的空间。

  最受公众喜爱的国产皮卡:宝典

  

  车型简介:1.5米长的货厢让它拥有接近一吨的载重能力。宝典的车内也有一些轿车的感觉,舒适度可以和轿车相媲美。此外,它还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

  亮点:在行驶过程中的皮实和经济实用,是其在市场中表现不凡的两个最大因子。

  上一页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