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风云榜各项大奖名花有主(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受公众喜爱的新车:比亚迪F6

  

  车型简介:比亚迪F6拥有2740mm的轴距,内部空间充裕。包括了2款发动机的5个车型,其中两款发动机为2.0L的BYD483QB自主发动机和2.4L三菱的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3kW和121kW。

  亮点:大气沉稳、线条流畅,性价比高。

  最受公众喜爱的微型车:北斗星

  

  车型简介:国内首款推向市场的小型多功能车,它以风靡日本、享誉欧洲的铃木wagonR为原型车。短头两厢式外型,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排量为1―1.2升,百公里油耗仅约4.5―5升。

  亮点:经济实用,可以载货也可以拉人。

  上一页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