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风云榜各项大奖名花有主(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受公众喜爱的两厢轿车:骐达

  

  车型简介:与原有骐达相比,骐达2008增加了数种丰富多彩的颜色,并提升了多项配置。全自动数字式带过滤空调,配有一触式空调清洁系统,该清洁系统带内外气循环自动切换功能与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功能。

  亮点:时尚却又不失动感。

  最受公众喜爱的经济型轿车:飞度

  

  车型简介:飞度从推出市场以来,已成为一款经典的两厢车型。精巧的车身却拥有与中高档车相同的车厢高度和宽敞的车内空间。飞度·型动派配备了新开发的本田1.3Li-DSI发动机和1.5LVTEC发动机。

  亮点:多变的空间、领先的燃油经济性,灵活的操控、个性的外观造型。

  

  上一页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