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风云榜各项大奖名花有主(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具节能性能的轿车:轩逸

  

  车型简介:采用全新MR2.0升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00千瓦,最大扭距高至189牛·米;轩逸还是同级别轿车中唯一标配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

  亮点:长达2700mm的轴距,后座空间比肩豪华轿车。

  最具节能性能的轿车:明锐

  

  车型简介:装配了大众1.8T直喷式汽油发动机,配合6档手自一体的tiptronic变速箱。车身激光焊接。行李箱容积达560升。车型分有1.8T、2.0的逸仕版和逸尊版,分别装配1.8TSI或2.0MPI发动机。

  亮点:三厢五门设计,外表得体,尾厢容量巨大。

  上一页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