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风云榜各项大奖名花有主(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受公众喜爱的SUV:途胜

  

  车型简介:配备2.0CVVT和2.7V6发动机,分别可以达到142马力和17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4个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气帘全面保障了乘员人身安全。

  亮点:兼顾越野和城市两种风格的SUV。

  最受公众喜爱的SUV:狮跑

  

  车型简介:2.0L车型搭载CVVT发动机,2.7L搭载V6发动机。采用了一体式高刚性车身设计,同时装备了6安全气囊、ABS+EBD+TCS系统等,并顺利通过美国NHTSA五星级安全碰撞测试。

  亮点: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越野车的强悍外形。

  上一页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