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竞速08年1月到店 首推1.6L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01  东方早报

  近日,记者从青年莲花经销商处获悉,莲花轿车竞速将于08年1月份到店销售,首批车将以进口方式引进,推出1.6L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预计售价10-15万元。国产的莲花竞速轿车4月份才能到店,售价将比进口车要便宜一些。

  1月底,国家发改委公布的第155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中宣布,“同意贵州青年云雀汽车有限公司已列入《公告》的所有产品企业名称变更为贵航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这预示着其首款轿车-竞速的上市日期也日渐临近。同时,在经销商网络方面,青年莲花汽车已发展8个大区42家授权经销商,其中北京地区有一家青年莲花销售商。

  1竞速与原型车外形有差异放弃莲花标识

  从记者拿到的青年莲花-竞速测试车图片来看,竞速已经放弃莲花标识,启用全新的狮子标识并EUROPESTAR英文。同时与竞速的原型车-马来西亚宝腾的Gen-2相比,在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后尾灯的造型上改变较大,并且有两种尾灯风格和有无后尾翼的车型之分,而在内饰方面该车与北京车展中出现的展车完全相同。

  2首推1.6L排量新车预计售10-15万元

  速原型车-宝腾Gen-2装备有1.3L和1.6L两款引擎,引进国内后先期搭载1.6L引擎,配合手动及自动变速器,未来国产之后很可能会推出1.3L排量的版本。竞速1.6L搭载的是直列4V16气门双凸轮轴与多点式喷射发动机,可提供110匹与15.1公斤米的动力输出。由0到100公里直线加速只需10.5S,极速可达210公里。竞速的底盘、悬挂与刹车系统均由莲花研发人员加以调较,前悬挂采用麦弗逊支柱式,后悬挂则运用多连杆+稳定杆设定,表现出硬朗的操控性;搭配ABS与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让竞速在连续弯道与高速行驶时能展现出莲花优异的操控特性。

  在价格方面,由于首批车是以进口方式引入,售价也要高一些。据经销商销售人员预计在10-15万元,国产之后价格将回落到10万元左右。

  对于这样的一款“宝腾莲花”轿车,我们消费者是否会接受,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随着竞速一月份的上市销售,一切都将会明朗化。

  (本文来源:网上车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