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梅甘娜3海外谍照现身 预计08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40  新浪汽车

图为梅甘娜3外观图片

图为梅甘娜3外观图片

  看来08年的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势必将会迎来一场真正的江湖纷争。紧跟全新的高尔夫6的脚步,雷诺精心打造的第三代梅甘娜也已经开始了路面测试。目前在国内三厢版本的第二代梅甘娜以及梅甘娜CC还有同平台的风景2都是进口车市场里相对热销的产品。

图为梅甘娜3电脑合成想象图片

  梅甘娜3的车尾似乎不会在延续上一代产品赋有激情的曲线了,也许雷诺的设计师希望用相对中庸平缓的曲线来换取更多准车主的青睐。在梅甘娜3上平缓的曲线取代了激进的折线,车头与车尾的设计让人想起了新拉古娜,从目测上看,梅甘娜3的车身尺寸是不会输给高尔夫6、雅特以及标致308这类大尺寸的两厢轿车的。

  当然,新梅甘娜3也将会逐渐形成一个庞大的轿车家族,不出意外的话,它们会包括三厢版、两门版、敞篷版、旅行车以及基于梅甘娜3的新一代风景。未来庞大的梅甘娜家族将重塑法国家用轿车的价值。

  在08年的巴黎车展上,雷诺预计将正式推出被寄予厚望的梅甘娜3,而这款车的竞争对手也被锁定为标致308、高尔夫6等同级产品。至于在中国的销售情况,现在看来梅甘娜3将很有可能继续延续进口的销售方式。(新浪编辑lath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