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中国首席执行官麦尔斯12日下午3:30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54  新浪汽车
奔驰中国首席执行官麦尔斯12日下午3:30做客

图为奔驰(中国)首席执行官麦尔斯

  2007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最佳进口汽车年度人物”候选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将于本月12日下午3:30做客新浪汽车视频直播间,届时麦尔斯先生将阐述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现状及规划,敬请留意!

    由新浪网、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联合推出的“尊贵领航 荣归梦想”2007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正在火热进行中。

  自本月12日起至28日,来自多家跨国汽车公司的知名CEO、公关总监等将直接与本次风云榜评审团成员及网友对话。其中包括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laus Maier、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mon Elliott、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王燕女士等多位在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富有影响力的人物。

  2007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人物评选以“责任、创新、影响力、推动力”等主客观数据为标准,强调候选人在本年度当中有标志性的事件和突出的作为。奖项包括:最佳进口汽车年度人物、最佳进口汽车CEO、最佳进口汽车销售经理、最佳进口汽车公关经理、最佳进口汽车服务经理等奖项。

  请网友关注相关时间预告,把握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风云人物对话的宝贵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