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再度牵手2007风尚大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39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魏睿博先生与国际名模裴蓓出席2007中国风尚大典

图为国际顶尖服装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乘坐奥迪贵宾用车

图为著名艺人赵薇与孩子们在2007中国风尚大典活动中共同演绎晚会压轴曲目-奥迪童梦圆主题曲《最好的未来》

图为著名艺人钟汉良与“奥迪风尚公益贡献奖”得主林心如共同走过红地毯

图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魏睿博先生向著名艺人林心如颁发“奥迪风尚公益贡献奖”

  新浪汽车讯 12月9日,中国规模最大,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和体育等诸多领域的颁奖典礼风尚大典在上海浦东展览馆隆重举行。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连续第二年与其倾情合作,在全程提供奥迪A8L、Q7、A6L、TT等高级贵宾用车服务的同时,奥迪还将在未来三年与风尚大典继续合作,共同关注风尚、关注中国公益事业,倡导奥迪代表的进取、尊贵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生活方式。

  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先者,奥迪品牌对风尚大典倡导社会责任、引领风尚的内涵非常认同,并积极与之合作。本届风尚大典围绕“风尚30年”的主题,从“态度,决定生活”的角度出发,探索并揭示30年风尚背后的生活态度及其深远的影响力。配合这一主题,奥迪品牌以自身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投入,生动诠释了引领风尚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真谛,并与风尚大典一起呼吁更多的精英人士将公益融入自己的生活。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奥迪始终坚信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更多源自人们奉献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风尚大典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盛事,奥迪非常荣幸与其再度携手,一起鼓励并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履行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与2007风尚大典的主办方上海时尚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了《关注风尚 关注公益》倡议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魏睿博为“奥迪风尚公益贡献奖”得主颁发了奖杯。

  源于百年以来的进取、尊贵基因,奥迪品牌无论在产品技术还是它所代表的高档生活方式上,始终是风尚的引领者。奥迪不仅拥有如quattro、FSI、TDI等业界领先技术和众多引领潮流的设计,还与一系列高档文化、艺术、体育、公益盛事积极合作,包括连续三年支持北京国际音乐节、邀请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访华等活动,向用户和公众倡导高品质而又极富社会责任感的生活方式。

  更为重要的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作为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的表率,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同时,还携手张曼玉、杨澜、张亚东等“奥迪英杰汇”成员,鼓励社会各界一起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2005年,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一个为期五年的“童梦圆”励志公益项目,旨在为中西部校外青少年提供必要的生存技能培训,帮助他们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材。活动当晚,奥迪通过精心准备的“童梦圆”影展和短片,呼吁各界精英人士关注这些校外青少年。“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与著名演员赵薇及童声合唱团一道,现场深情演绎了他为“童梦圆”项目创作的主题曲《最好的未来》,和奥迪品牌一同倡导彰显社会责任感的时尚生活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