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森雅外观内饰齐升级 上市指导价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7:22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上周,大发工业株式会社与一汽吉林在京联合发布了08款森雅(参数配置 图库)。新车对外观、内饰进行了改善,但指导价格仍为6.98万元-9.88万元,并新增CX5座AT车型,售价9.68万元。一汽吉林总经理助理、大发销售部部长矫有林表示,明年森雅每个月计划实现1000台的销量目标,并逐步增长,以实现年产销3万台的规模。”

  三个等级七款车型

  08款森雅新增CX5座AT车型后,全系列共拥有三个等级、七款车型。记者获悉,08款森雅对外观和内饰等进行了多项技术升级和增配。

  新车增加了车内外多种电镀部件,采用了双色仪表板,改善了座椅材质,最高配置车型上安装了尾部车顶天线等,进一步满足“城市家庭用户用车”的商品定位。另外,增加了新车色“欢快绿”。

  明年将达160家店

  森雅车系在今年6月下旬上市,未到半年时间内一汽吉林大发即进行商品改型,应变速度相当快。而这一举措亦体现企业欲对日前销售欠佳状况的改观决心。据了解,森雅上市半年来月均销量在400-500辆之间,与之前今年产销1万辆的目标存在差距。而主要原因则是因为网络布局尚未完善。原定年底实现120家店铺的计划当前没有完全实现,且森雅自上市之初只能借助一汽吉林佳宝的销售体系,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森雅的市场形象和推广力度。

  “截至12月4日,我们已经认定了87家店,1月底我们将达到100家店的规模,并尽快在明年最早时期实现120家店的目标,争取到明年年底达到160家店。”大发专务董事岩边裕昭上周表示。矫有林同时透露,新网络更多的来自于正在从事一汽丰田、广州丰田等有很强实力和实战经验的经销商,且这些新经销店将只卖森雅。同时,新建了森雅中文网站、新设了客户关系中心、建立示范店、日本有经验的销售人员深入各网点指导工作等等,大发和一汽吉林显然正在极力改善现状。

  岩边裕昭表示,森雅业绩稳步上升之时,公司就有信心引入新车型。而在推出新车型之后,方才是中日双方从当前技术合作模式转向全面合资的契机。

  本报记者 朱卓华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