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雪天地安全行 锦湖冬季胎冰城测试小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7:08  新浪汽车

  近日,在哈尔滨标志性建筑防洪纪念塔附近举行了“畅游冰雪天地——锦湖冬季胎冰城测试”活动,活动不仅吸引了许多过路的市民驻足观看,本地的许多电视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通过雪地冰面的绕桩、加速和急停等测试,充分体现了锦湖冬季胎KW17针对寒冷气候和冰雪湿滑路面的优异性能。

  测试当天时值哈尔滨大雪初霁,积雪的路面和毗邻太阳岛的冰面为测试提供了良好的场地条件,也为KW17提供了充分的发挥空间。在首先进行的综合道路测试中,相对于配备普通胎车辆的战战兢兢,装备冬季胎的车辆则体现了优异的操控性。而其后,无论是绕桩还是过弯,因KW17独特的人体脚掌力学设计,使得车辆在转弯时更加稳定,其可操控性较普通的轮胎有大幅提升。KW17所带来的强劲抓地力和低噪音所营造的宁静舒适的驾驶感受,都充分体现了它作为一款为高档轿车设计的冬季胎的优势。在接下来进行的冰面加速、急停的测试项目中,当配备普通胎的车辆经过打滑终于勉强起步时,配备冬季胎的车辆已经稳当的驶出数十米开外,而当两车都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从同一位置开始紧急制动,中央条形花纹设计提高了KW17的高速制动和牵引性能,使其刹车性能较之一般轮胎高出25%左右,因此车辆在很短的距离内平稳的刹住,而装配普通轮胎的车辆不仅制动距离要长很多,而且还出现了甩尾的情况。

  随着测试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市民饶有兴趣的在一旁观看,活动结束后,许多市民围着锦湖轮胎的工作人员咨询冬季胎的相关情况,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对比测试,使他们意识到轮胎对于安全行车的重要性,也更直观的了解了冬季胎的优势,更有车主表示要去锦湖轮胎的专营店看看,并打算为自己的爱车换上冬季胎。

  通过参与的此次锦湖轮胎冬季胎的测试活动,许多围观的车主更深入地体会到冬季胎对于行车安全的重要性。冬季关于车辆追尾等交通事故的报道屡屡见诸报端,以往大家都会觉得这是由于司机反应不及或是车辆的制动性差而造成,但在看过对比测试之后才发现,原来轮胎也是保障行车安全至关重要的一环,尤其在入冬以后,积雪融化后的路面更加湿滑,轮胎打滑或空转的现象会时常发生,这些以往被忽视的安全隐患通过这次测试直观明了的显现出来,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轮胎作为不可忽视的安全环节正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锦湖轮胎的冬季胎以其独特的花纹设计帮助车辆在冬季冰雪湿滑路面上获得更好的刹车性能、更安全的操控性能和更强的牵引力,让车主尽情体验在冰雪路面上的安全驾驶,畅游冰雪天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