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雨燕1.5明年1月上市 已接预订7.5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8:06  网上车市
新雨燕1.5明年1月上市已接预订7.5万起售

新雨燕1.5L

  长安铃木的最新“拳头”产品,新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1.5L即将于不久后正式上市。据了解,新雨燕1.5L具体的上市日期,预计最晚为明年一月份,在本月底会正式下线。因为搭载新的发动机导致成本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预计新雨燕1.5L的售价为7.5—11万元左右。目前,部分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因为地区的差异需交1000-2000元左右,最晚在下月就可以提现车。

新雨燕1.5

  新雨燕1.5L与老款1.3L车型主要的区别在动力系统上,而车身尺寸并无差别。新雨燕1.5L搭载了国产组装,配备先进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发动机,这款M15A发动机与利亚纳(参数配置 图库)、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为同一系列。在整体性能上好于老款1.3L车型,经济性也更出色。另据了解,厂家将新雨燕1.5L全车线路进行了优化设计,并有望增加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新雨燕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变化,最明显的变化是在车尾加装了扰流板,并将天线由前车顶移到车尾部,部分车形配备天窗。在车身侧转向灯下部增加了表明身份的“VVT”标识,而内饰方面基本没有变化。

  全新的动力系统是新雨燕1.5L的最大亮点,想早日拥有它的朋友不妨现在就行动起来,以便早日能将它开回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