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途安现身发改委目录 有望明年1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4:36  新浪汽车
新途安现身发改委目录有望明年1月上市(图)

新途安

  近几月来,关于新款途安的消息总是接踵而至。先是途安“商标门”事件引发争议,继后广州车展上奥运版途安亮相引起了消费者极大关注,近日,又有来自非官方的消息称:“新途安有望在明年1月便开始上市”?

  透露这一消息的是来自上海大众厂家内部某技术部门人士。据其向新浪介绍,上海大众新款已经于上月上马生产线,近期内便可以下线。按照正常的产品推进进度,新款途安最早可能2008年初便可以上市。不过,由于途安、领驭和斯柯达明锐都在大众PQ35平台上生产,受产能限制,这一上市时间排期表也有可能相应顺延。

  另一方面,国家发改委近日颁布的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上,标号为“SVW6440”的途安新车也登上了目录。尽管发改委新车目录无法显示该款新车的具体名称,新款途安的最终命名还是悬疑。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途安Touran”这一车型品牌名字还是在继续延用中。

  随着新款途安上市的临近,其自身的相关参数也开始曝光。与老款相比,新款最大的变化是来自外形上的改进。此前,老款途安给人的印象主要是:做工精细、安全性好、激光焊接;相反,外形的过于平实则无法满足日益时尚化的消费需求。于是,上海大众在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后,对新款途安着重在外形上进行了相应的改变。

  新款途安一改现款车型规矩、朴实的车型外观设计,沿袭了在今年9月份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露面的新款大众途安的前脸风格。新款途安前脸设计明显更加细腻、商务气息更浓厚,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和先期上市的POLO系列车型、以及领驭车型达到了品牌造型的一致性。新前脸的U型进气格栅造型和水滴型前大灯组合展现出标志性的大众家族特征,别无二致地表明途安的大众家族身份,而具有点睛之笔的时尚元素的加入使途安小灯更显得炯炯有神。

  此外,在深受消费者好评的做工、发动机技术、以及多方面的安全性方面,新款途安也丝毫没有缩水。优良的生产工艺保障了途安的传统品质。(依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