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根据地遍地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3:19  新浪汽车

  11月18日,江淮宾悦上市新闻发布会召开,30家建成并交付使用的江淮轿车专营店获得品牌经销权,提前42天完成原定目标。

  11月28日,江淮轿车全国首家4S店——合肥宾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江淮宾悦特许销售服务店隆重开业。

  11月30日,江淮轿车全国第二家4S店——合肥亚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江淮悦宾特许销售服务店紧随开业。

  据悉,继合肥两家专营店开业后,江淮轿车专营店将于12月份陆续开业,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预计到春节前,江淮轿车交付并投入运营的专营店将达到50家。自4月7日招商大会启动至今年年底,江淮轿车渠道建设取得如此丰硕成果在国内汽车界尚属首例。

  江淮轿车4S店标准面积8000多平方米,建设标准高、功能完善,硬件设施国内一流,拥有符合江淮汽车规范标准的整套专业销售服务体系和国际领先的维修设备。外观正立面由世界著名的东道国际设计公司设计,整体建筑风格硬朗,线条流畅,主立面以高贵的中间色为主色调,再配以江淮珍珠白LOGO,充分体现了汽车工业的科技感、品质感。极具冲击力的设计与整体店面的宽阔大气互相融合、相得益彰。汽车装潢清洗中心的美容、清洗区外观简洁,造型雅致。极具冲击力和吸引力的招牌,凸显了为汽车提供高质量服务的能力。在温馨舒适的客户休息区和宽敞明亮的快速保养线,相对较低的销售顾问坐椅设计和先进的检测设备,表达了江淮轿车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整个店面整齐明朗,井然有序,实用的空间设计与人性化的服务理念,都是对Only For You客户价值诉求最好的诠释。

  按照江淮轿车营销网络建设规划,至2010年江淮宾悦在全国将完成200个销售区域的构建,每个销售区域将包括一个4S店,两个3S店及一个1S展示店,从而形成一个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布局118个城市的营销网络,构筑江淮轿车强大的渠道力量。

  在渠道为王、服务至上的今天,江淮宾悦数量众多、布局合理且高规格的根据地遍地开花,必将惠及广大消费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