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未来五年车型计划全面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33  新浪汽车

09款奥迪TT S

奥迪A1 Metroproject Quattro

奥迪A7敞篷

奥迪-Cross Coupe quattro

  新浪汽车讯 奥迪北美车友会拥有一本内部发行的季刊,该刊物主要发布奥迪的车型计划和改款信息。一位网友将该刊中关于奥迪未来五年新车投产计划的内容通过照片的形式发布到网络中。其中部分车型已经得到证实,例如代号B8的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我们可以在这张表中找到长春,这也是新一代A4的制造基地之一。根据该网友的报料,我们将收集到的相关信息整理在一起,希望能够为奥迪车迷们带来惊喜。

  奥迪A1:作为奥迪的入门级车型,A1对于提高奥迪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将发挥重要作用。全新奥迪A1拥有三种不同车身,如同A1 Metroproject Quattro概念车的三门掀背版;敞篷版;以及尺寸和形式都接近MINI Clubman的旅行版。A1还有望成为奥迪第一款配备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新车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投产,中国也可能成为产地之一,预计2009年12月开始上市销售。

  奥迪A3: 全新奥迪A3敞篷版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详细报道,小改款的三门和五门型将在明年六月上市。新一代奥迪A3则将于2010年10月面世。

  奥迪A4:新一代A4旅行版将在0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08年底将为B8引入峰值输出240 hp和498 Nm的V6 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012年1月推出中期改款型号。宝马引入涡轮增压系统后,动力输出增长迅猛,奥迪当然不会袖手旁观。奥迪将在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上加入FSI缸内直接喷射和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将动力输出进一步提升到350 hp。

  奥迪A5:正在研发中的奥迪A5敞篷车预计2009年1月推出,S和RS高性能版将紧随其后。

  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代号C6的现款奥迪A6将于2009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代号C7的全新一代奥迪A6有望在2011年面世。新一代的动力系统将比现款更丰富,除了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外还有混合动力系统。新一代奥迪A6(代号C7)旅行版预计在2011年5月推出。

  奥迪A7:针对奔驰CLS研发的奥迪四门Coupe将以A7为名,该车以奥迪A6共用平台,预计2009年6月上市。如果A7 Coupe能获得较好的市场回应,车厂还将在Coupe上市两年后推出四门敞篷款A7。

  奥迪A8:代号D3的奥迪A8将销售到2011年,代号D4的新一代将在2011年6月面世。

  奥迪Q3:以A3为底盘开发的Q3将是一部三门休闲SUV,采用前横置发动机布局,动力系统突出经济性,主要以小排量为主,2.0升 T FSI涡轮增压缸内直接喷射将成为主力机型,预计2009年7月面世。

  奥迪Q5: 奥迪Q5的原型是上海车展首发的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车,目标对手将是宝马X3。全新奥迪Q5将在2008年7月面世,长春也将是生产基地之一。2009年2月还将为其引入奥迪的混合动力系统。

  奥迪Q7:2008年12月,奥迪将为Q7引入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将以3.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基础。

  奥迪TT:我们已经得知奥迪将于2008年8月推出TT S,该车配备来自S3的265 hp输出V6高性能发动机。更高性能的TT RS预计在2009年8月推出,TT RS配备的直列五缸发动机将以兰博基尼的V10为基础研制,在加入涡轮增压后,峰值输出将达到350 hp。

  奥迪R4:全新R4由奥迪和保时捷合作研制,尺寸和定位都在R8之下,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下一代保时捷Boxster(参数配置 图库) 将与其共用底盘。新车的上市时间预计在2011年6月。

  奥迪R8:配备V10发动机的R8超级跑车将于2008年9月在巴黎国际车展首发,Targa版R8拥有V8和V10两款发动机可选,将于2009年3月面世。(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