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船税7月起随交强险征缴专题 >正文

保监会公告交强险费率听证会抽签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53   新闻晨报 字号:

  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保监会4日公告了《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投保人代表、社会公众代表和旁听人员抽签办法》。

  据了解,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12月6日12时报名截止后,保监会将在公证处的公证下,从清点出的有效报名表中分别抽取12名投保人代表和4名社会公众代表,以及15名旁听人员。

  抽签顺序是,先抽取投保人代表,再抽取社会公众代表,最后抽取旁听人员。抽签结束后,保监会将向社会公布名单。

  抽签规则包括:同一人员多次提交同一类报名表的,以最后一次提交的报名表为准;同一人员同时提交几类报名表,在前一轮抽签中已被选中的,自动从后几轮的抽签中被剔除,即一个申请人只能以交强险投保人代表、社会公众代表、旁听人员中的一种身份参加听证。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