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日产岁末连推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18  第一财经日报

  随着岁末销售旺季的即将到来,众多厂家开始轮番推出全新车型迎合需求。昨天,丰田经典进口车FJ酷路泽(FJ cruiser)宣布上市,同时,日产旗下畅销中级车TIIDA也推出了全新2008款。

  FJ系列是丰田越野的经典品牌,在北美市场非常畅销。FJ酷路泽登陆中国,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越野体验,其售价为45万元,并于即日起接受预订。

  东风日产TIIDA 2008款上周开始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TIIDA两厢和三厢两款车型的价格区间均为10.68万~14.98万元。新上市的TIIDA 2008款在继承原有TIIDA自身优秀品质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三方面进行升级、更新了20项内容。从2005年TIIDA上市以来,这款车在国内的累计销量超过27万辆,在同级车中占据领先。卫金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