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连创新高 亚太区实现11个季度连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3: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2007年12月) 固特异轮胎公司日前宣布,固特异第三季度全球销售额创下51亿美元的历史最好记录,较去年增长了3%。固特异公司五大业务区域在第三季度的经营收入上都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三大新兴市场(即亚太市场、拉美和东欧市场、以及中东和非洲市场)的营业收入不仅在去年基础上提高了24%,更带动总体业绩上升15%,使固特异在该季度实现了20%的毛利,超过了去年17.4%的记录。

  “固特异第三季度的出色业绩有目共睹,这也说明我们在销售优质产品的同时坚持改进产品成本结构的这一策略取得了成功。”固特异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齐根先生表示,“固特异第三季度取得的成绩远不止这些,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在成本节约计划上完成了近9亿美元的成绩,而且正朝着到2009年底,总节约成本要达到18亿美元至20亿美元这个目标稳步前进。”

  同样值得骄傲的是,第三季度固特异亚太区销售收入达到4.24亿美元,比2006年同期增长12%。“固特异亚太地区第三季度的业绩标志着固特异亚太地区销售额和营业收入已经实现了11个季度的连续增长。”固特异亚太区总裁皮埃尔•柯华德先生说,“我们有坚实的基础,因此连创佳绩,并为全球业绩增长做出贡献,为此我们感到十分骄傲。”

  “我们在这个地区的出色表现,主要得益于固特异所奉行的客户至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我们将创新产品带到市场,并且努力控制成本,以获得持续改进。”柯华德补充道,“我们特别要感谢客户的支持、信任以及我们员工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