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世界最美车型张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鑫欣) 第五届“世界最美车型”大奖上周末在米兰斯佛尔札城堡里盛大颁奖。本次评选的评审团阵容十分强大,包括艺术家、建筑家、设计家,以及一个历史学家和一个专业汽车媒体记者。

  本次评选分成11个级别,其中“Special Models(特别车型奖)”通常被认为是该评选的最大赢家,而兰博基尼Reventón获此殊荣,赢得了“世界最美汽车”的称号。其他类别则根据车型的大小及用途分成四门轿车车型、两门轿车车型、多功能车型、旅行车、跑车、概念车等。

  11个级别的冠军分别如下:

  城市轿车(小型车)

  冠军:菲亚特500 18票

  亚军: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 5票

  中级轿车(两厢)

  冠军:菲亚特Bravo(参数配置 图库) 15票

  亚军:标致308 9票

  中级轿车(三厢)

  冠军:梅塞德斯·奔驰C级 14票

  亚军: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 11票

  高级轿车

  冠军:雷克萨斯LS 600h 11票

  亚军:雷克萨斯LS 460 6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