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人都说我爱你 7-10万“大众情人”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7:28  新浪汽车

  这是一个越来越崇尚个性的年代,相比于不温不火,人们可能更接受那些充满自身魅力、特立独行的人和事。个性更像是一张张自我的标签,让我们在芸芸众生中能迅速出位,受人关注。君不见传统审美下的“丑女”吕燕成为国际模特界的“绝代佳人”,而诸如周迅一向为人耻笑的“公鸭嗓”照样频出专辑,粉丝如云。我们已经似乎已经越来越摸不清这个世界的脉络,“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而今天,我们更热衷于和大家交流下适合做大众情人的人和车。那些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明星,那些陪我们度过无数个不眠之夜的心中偶像,流失在风中的爱和回忆构成了我们永远无法释怀的青春笔记。拿大众情人车型来跟这些偶像拉郎配稍显牵强,各位看官也权当消遣。所谓大众情人车型,我们大致这么定位:他们有比较适中的、大多数人能接受的价位;外观缺乏太多个性,但也难以让人“挑刺”;当然,我们还会兼顾到它的市场占有率。

  李嘉欣VS 上海大众POLO劲情

  香港小姐的选举还在以每年一界的速度继续办着,但在很多70后的男生的心中,只有李嘉欣才是无可争议的最漂亮的香港小姐。她以“1988年香港选美小姐”的身份迅速进入演艺圈,整个香港娱乐界为之惊艳,称其绝世美貌为香港“三十年一出”。这个判断似乎并夸张,自此后,近二十年的香港小姐选举,再无人能出其右。尽管,她在演艺事业上跟同时代的张曼玉无法相提并论,无论是从《笑傲江湖》,还是《方世玉》,她更多只是扮演了个花瓶类的角色,尽管受到香港影坛所有一线男明星的提携,但她的演艺事业从来是不温不火。可是,只要有李嘉欣参演的片子,还是吸引无数那个年代的男生趋之若鹜。“上帝给他绝世的容貌,再也舍不得多给她一点才华”,我们用香港影评人这句经典的点评来结束对于李嘉欣的评价。

  2002年上市的POLO即使从今天来看也丝毫不逊色于市面上的其它同级别经济型轿车。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POLO做工精良、质感出色的口碑已经形成。而去年上海大众对POLO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新的劲情和劲取都采用了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并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进行了重新开发和匹配;还采用了链传动正时驱动系统,免除了每9万公里换一次正时皮带的麻烦和费用。另外,还采用易换装机滤,只需要更换滤芯而不是传统的更换整个机油滤清器,这也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维护和保养费用。尽管有着“二奶车”这个不雅的称号,不过那更多是笑谈,POLO凭借多年的畅销证明自己是该级别市场无可争议的明星。

  周慧敏 VS 两厢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

  如果你的年龄在25岁上下,你肯定记得那么一张笑脸和一种声音,她曾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她也说不定曾经是你杂乱的宿舍床头唯一一张干净的贴画,你肯定知道现在这么多的“玉女”,都起源于那个名字——周慧敏(Vivian Chow)。周慧敏的漂亮是几乎就是专门用来诠释“漂亮”这个词的,她的美没有丝毫的侵略性,纯净,不容任何亵渎。以致于在最近一个调查里显示,网友们最希望看到,最希望可以复出的女艺人,也就是周慧敏。尽管淡出娱乐圈多年,尽管已经年过四十,可是在周慧敏在今日重新在媒体曝光灯下亮相时,所有人才惊讶地发现,那份容颜丝毫没有退减,那份感动依旧存在心底。

  选择两厢飞度和周慧敏相提并论,难免召来质疑。但两厢飞度不仅外形漂亮时尚,飞度的内部制作工艺也让人一看就觉得舒服。设计简洁前卫,运动的大圆仪表增添不少动感和灵性。用料不错,而且整体仪表台缝隙均匀,看得出做工十分精细,在同级车中取得出色的销售成绩也就并不让人奇怪了。我觉得飞度很大一个特点就是非常具有亲和力,内部空间结构设计独特,座椅能像积木玩具一样变化,使其内部空间不但宽敞而且灵活多样,空间灵动多变,载人载物都很实用,这是一般同级车达不到的,对于家庭用户来说,非常方便。总体来说,两厢飞度外形不错、内在实用,很适合家庭使用。

  张曼玉 VS 一汽大众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

  越来越多的人将张曼玉作为自己的偶像,她身上浑身散发的知性美,独特的成熟女性气质都似乎在不断打破过去人们认定的“年龄是女人的天敌”的固有成见。岁月尽管也在她身上留下痕迹,可是真正有魅力的女人让人领略的是一种不一样的美丽。这个从1983年出道的香港小姐亚军走的是一条和以前不一样的道路,在成龙早期的警察故事里,张曼玉的演技还明显显得青涩,可自从和王家卫开始合作《旺角卡门》开始,张曼玉的演技开始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之后,就是凭借《阮玲玉》拿下银熊奖等一系列荣誉让她蜚声国际。一个女星能在娱乐圈长红二十多年,真正令人叹为观止。跟李嘉欣和周慧敏相比,张曼玉是真正的实力与美貌兼具。

  如果一定要在捷达和张曼玉之间找到一个相同点,那么只能说是捷达在汽车市场的红极多年的状态。以致于汽车行业要提出“捷达之迷”的概念专门进行研究。他没有让人惊艳的外形,在汽车行业畅销多年的外形早已让人熟知,但是他依旧凭借自身实力和良好的口碑在家轿市场有着自己不可动摇的位置。在捷达下线十六周年的时候,我们用一种别样的目光来审视这款在我们身边太过熟悉的“明星”。(新浪汽车 顾华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