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6:20  新浪汽车

  •在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高峰论坛上,博世展示了其将全球创新科技,以及运用其先进环保和汽车安全科技为本土汽车工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博世展台,以“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为主题,展出了其先进汽车技术

  新浪汽车讯 北京,2007年11月28日 —— 世界领先的汽车技术服务供应商博世,参加了2007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高峰论坛。同时,首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也将于第二天2007年11月29日举行。作为博览会的前奏,该论坛吸引了来自政府和国内外汽车行业的400多位代表出席。此次论坛由商务部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商务部的领导为论坛致了开幕辞。

  作为主要发言人之一的博世中国总裁彭德园,强调称今年博世在研发方面的投资将达到约35亿欧元,其中绝大部分将用于汽车行业五个主要创新领域,并称博世在研发方面的投资在将来仍会保持相当高的比重。

  博世最新的全球创新技术也将被运用于中国,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特别是在节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以及汽车安全领域。彭总还阐释,博世的本土化生产及研发证明了公司对于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承诺。

  博世展出其创新科技:“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

  由商务部主办的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是首个经中国政府批准的国际性汽车零部件专业展会。该展会吸引了1000多家国际和本土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参展。

  自2007年11月29日展会起,博世将以“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为主题,展出其节能、清洁和安全的汽车技术。例如,提高燃油效率近30%,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达25% 的高性能现代清洁柴油科技;可降低燃油消耗近15%的博世第二代汽油直喷技术;可降低交通事故率从而提高安全系数的电子稳定程序控制系统(ESP®)。此外,博世还展示了其在底盘控制和刹车系统、汽车电子、汽车多媒体、电子驱动、起动机和发电机以及汽车售后市场产品的科技创新。

  博世中国总裁彭德园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分子。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技术提供商,博世拥有全系列的创新科技,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节能、降低有害物排放及改善汽车安全方面的创新,为中国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