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西大望路路面塌陷 未现大规模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4:56   北京晚报 字号:

  本报讯(实习记者陈坦) 昨天18时20分许,朝阳区大望桥南侧约50米处一地下通道在施工中,因施工塌方,造成路面塌陷,未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损失。

  塌陷发生后,赵凤桐副市长与市应急办、市公安局、市建委、市政管委、市交通委、市水务局、市交管局等有关部门及朝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成立抢险指挥部,组织抢险工作。

  昨天19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消防、自来水公司、工程抢修等数百名相关人员都已到达现场,紧急抢险。

  20时20分,20余辆市政应急供水车和运沙车都赶到现场。

  22时10分,挖掘机及抽水泵忙碌起来。

  22时40分,满载渣土的卡车驶入现场,实施填埋。

  今晨6时30分左右,市交管局就发出手机短信,提醒市民绕行。7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仍在积极疏导交通,没有出现大规模的拥堵。

  目前,市交管部门已在抢险现场周边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制定实施了交通疏导方案。公交部门也已经制订公交线路临时导行措施。

  有关部门表示,断路抢险施工给市民出行和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不便表示歉意。

  截至今天上午记者发稿时,道路抢修仍在进行之中。J199

  举措一 13条公交线路绕行方案

  11、30、31、486、677、605、852、973、988路:双向绕行大望桥、大北窑桥、五福馆路口、光辉桥回原线;

  938路大龙专线:从大北窑向南双向绕行劲松西口、光明楼回原线;

  649路:双向绕行大郊亭、化工路西口回原线;

  715路:双向绕行百子湾路、四惠;

  608路:双向绕行四惠、百子湾路、大望路、光辉桥掉头返回。(八王坟南站临时移至光辉桥西,其余站位不变)

  举措二 社会车辆绕行路线

  经西大望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经红庙路口、光华路东口向东或向西转弯经朝阳路、光华路绕行三环路或四环路;

  经西大望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由化工路西口、五福馆路口、光辉桥下路口向东或向西转弯经广渠路、百子湾路、通惠河北路绕行三环路或四环路;

  需经大望桥下路口由东向南左转或由西向南右转的车辆可绕行通惠河北路或百子湾路。

  本报实习记者陈坦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