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陆地巡洋舰12月到店 预计售价83-10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30  网上车市

陆地巡洋舰(图)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的一汽丰田 4S店了解到,备受关注的新款陆地巡洋舰首批样车将会在12月中旬到店。据了解,这款新陆地巡洋舰的定价将会高于老款车型的价格,预计售价在83万——105万元的区间内,首批订车的消费者最快在明年2月份就可以提到现车。

陆地巡洋舰(图)


    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分为GXL、VX和Sahara三个级别,搭载4.7升V8汽油VVT-i发动机,采用了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95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650N?m。而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丰田公司在这款全新车型上采用了全球惟一的“爬坡辅助控制系统”,可以大大提高车辆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

陆地巡洋舰(图)


     在外形方面,08款陆地巡洋舰外形略显流畅,并且融入了更多的城市化的元素。面积加大的水箱护罩使其看上去更加威猛,前大灯的造型变化较大,使新车在威猛中拖露出一丝轻巧。尾部也有不小的变化,尤其是加入了车尾顶部的扰流板之后,看起来更加时尚,也多了运动的味道。

陆地巡洋舰(图)


    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将比老款车型更大更高,新车的车长增加60mm,而车高抬升30mm,加大车内的空间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要求。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也增加了15mm,底盘业也经过重新的设计,不仅提高了新车的越野性能,还使车辆更加安全可靠,新陆地巡洋舰200最多可以乘坐8名乘客,配备10个安全气囊。
    
    今年是中国汽车市场SUV大爆发的一年,各大汽车厂家纷纷推出了新款车型,作为中国乘用车老大之一的丰田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但是新款陆地巡洋舰能否重现老款的辉煌,还要看市场和消费者的选择。(李鹏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