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汽车专属保险在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51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汽车专属保险在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启动

雷克萨斯汽车专属保险在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启动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1月28日,北京博瑞雷克萨斯联合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及爱和谊保险公司在博瑞展厅内共同举办了--雷克萨斯专属险启动仪式暨保险理赔讲座。活动共吸引了包括雷克萨斯车主、业界人士在内约百人参与。北京汽车修理公司副总经理杨小弟以及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爱和谊保险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致辞。

北京汽车修理公司副总经理杨小弟

北京汽车修理公司副总经理杨小弟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隶属于拥有50多年历史的全国500强汽车工贸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是丰田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的第一批特约销售服务店。北京博瑞拥有一流的保养、维修车间及国际先进的维修设备及一大批技术精湛的优秀技师,为雷克萨斯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支持。本着“以客为尊”的态度,配合雷克萨斯“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极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北京博瑞已经成为雷克萨斯与客户沟通的一条重要的桥梁。

  中国是一个急速发展中的汽车大国,仅北京今年上半年汽车保有量已突破180万辆。预计到2008年中国的汽车需求总量将达到1500万辆。城市道路交通状况变得日益复杂。雷克萨斯专属保险的推出,是为了保证雷克萨斯车主更安全舒适的驾车而推出的尊贵贴身服务。雷克萨斯汽车保险条款项目繁多,涉及面广泛,四种汽车保险方案供客户选择,提供专享保险通道、承诺快速开工维修、快速赔付、保证高品质维修,让每一位雷克萨斯车主享受得到更安全、全面的保护。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雷克萨斯专属险启动仪式、 保险理赔讲座两部分,在活动现场还有中国传统文化——茶道表演,并在展厅为所有活动参与者提供茶点饮料服务。嘉宾们参加了专属险的启动仪式,并在保险理赔讲座中,聆听中国平安保险专业分析师的讲解,详细了解行车在外,如何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在发生交通意外后,如何快速、正确的获得保险理赔,保障合理利益。会场上,许多雷克萨斯车主现场参与投保。通过此次活动多方位展示出LEXUS“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及北京博瑞雷克萨斯超期待服务品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