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驾控巅峰压轴大戏广州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荣威“驾控巅峰”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于广州白云机场跑道正式上演。重达1.6吨,2849mm轴距,未经任何改装,瞬间完成180度甩尾出库、S形高速绕锥、360度大回转、跳台以及手刹车、倒车、甩尾……以前只会在电影大片中呈现的惊心动魄场面,再一次由荣威750轿车在广州呈现。

  荣威750驾控巅峰巡演广州站,除了国际顶尖特技表演大师BruceLaw罗礼贤驾驶荣威750飞越高台完成汽车爆破震惊全场外,更让人记忆深刻的则是普通荣威750车主们在短短两天培训后的精湛表演。几天以前,这些荣威750车主还和大家一样,并没有出众的驾艺,现在却能完成180度大回转、高速转向与绕桩、甩尾入库等高难度动作。(许方华)

  

  (编辑:敏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