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降价3000-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2:50  新闻晨报

  晨报综合报道近日,天津一汽宣布推出“让利用户”行动,威志三厢让利4000元,威志两厢让利3000元,威志三厢主力车型由此从6万元下探至5万元价格区间。市场人士分析,天津一汽对其主力车型威志实行让利,旨在增强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吸引市场关注。

  据悉,让利活动是天津一汽日前推出的“北极荣归,品质分享———威志普及风暴行动”的一部分,另外,还包括区域开拓行动和商品强化及车型丰富行动。引发此次风暴的中俄友谊之旅是天津一汽继去年的中阿和谐之旅、今年初的中澳OBD挑战之旅之后的第三次境外远征。本次活动全程2.7万公里,途经各种复杂路况,实现了中国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第一次最远距离高寒路况跨国巡游、第一次到达北极圈、第一次跨越欧亚大陆分界线、第一次挑战西伯利亚无人区的“四个第一”,全面验证了威志轿车的优良品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