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上涨 二手车热捧小排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最近燃油价格的再次上涨,对成都二手车市场也带来巨大影响,其中最直接的表现便是小排量车日益走俏,而大排量车则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滞销。

  “现在二手车市场上最好卖的车,主要集中在0.8L~1.8L。”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的专业人士表示:“二手车市场和新车市场不同,大部分买二手车的人还没有宽裕到不在乎油价的地步。所以,大排量车不但卖得不好,经销商收得也比较少。”

  据透露,目前成都的二手车市场,1.3L、1.6L的车只要成色好,根本就不用担心销路,而不少大排量车即便价格压得很低,也很难迅速出手。而从市场的反映来看,绝大多数的消费者也均是把油耗、车价以及车况列为了购车的重要衡量指标。

  本期带来的是“雪佛兰SPARK乐驰”的收购行情。生产厂家:上汽通用五菱,排量:0.8L/1.0L(成都地区相对较少),变速器形式:自动挡/手动挡。

  2003年 2004年 2005年 2006年 2007年

  0.8L手动 2.5万 2.8万 3.2万 3.6万 4万

  0.8L自动 3.3万 3.7万 4.1万 4.5万 5.万

  以上收购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格,消费者还应根据自己的具体车况和维修保养情况而定。置信精典建议,消费者买卖二手车最好是到品牌度较高的二手车经销商处,并在“价比三家”后再出手。

  邹风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