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召回部分帕萨特领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8:18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自11月15日开始,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召回今年8月11日~24日生产的帕萨特(PAS?鄄SAT)领驭2.0、1.8T基本型及豪华型轿车,共计2440辆。

  据称,本次召回原因是在产品升级过程中,部分帕萨特领驭轿车由于中央集控控制器的软件参数设置问题,导致遥控钥匙单独开启行李箱再关闭后,行李箱自动锁闭功能不能正常启用,可能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无偿对上述车辆的中央集控控制器软件参数进行重新设置,恢复该功能。车辆在参数重新设置之前,用户应通过遥控钥匙锁闭行李箱。

  上海大众将通过客户服务中心及特约维修站分别以挂号信及电话形式通知召回范围内车主,请用户将车辆送到上海大众特约维修站进行召回检修。用户可致电上海大众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咨询,也可登录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了解相关信息。黄 浪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