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照胆”丹心腾紫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23  深圳商报
上海大众:“照胆”丹心腾紫电

上海大众CrossPolo

  照胆:古代名剑。南朝·梁·陶弘景《刀剑录》载:“武丁在位五十九年,以元年岁次午铸一剑,长三尺,铭曰‘照胆’,古文篆书。”

  剑师

  上海大众

  主剑

  照胆剑:上海大众CrossPolo

  在车展上上市的CrossPolo无疑将是上海大众展台的一大亮点。作为一款跨界精品车型,CrossPolo是大众汽车全新Cross设计理念的最新结晶,整体设计个性出众,既延续了POLO品牌时尚、经典的风格,又实现了汽车设计的一次激情跨越,很好地融合了越野车、跑车、旅行车等众家之长,代表了一种全新的汽车设计潮流和汽车消费理念,自2006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国内以来,一直备受业界及消费者关注。据悉,此次广州车展,上海大众倾力呈现一场由色彩缤纷的CrossPolo主导的视觉盛宴,炫金橙、法蓝红、柠檬绿、深黑等各色CrossPolo悉数亮相车展,这也是CrossPolo首次以如此强大的阵容出现在国内车展。

  “Cross”是德国大众一项崭新的设计理念,即为跨平台或跨功能产品。CrossPolo就是

  基于普通Polo的造型加上运动越野风格衍生出来的一款独特车型。CrossPolo车型车身参数较Polo劲情有所增加,其中整车轴距多出5mm,这也意味着CrossPolo车型的内部空间相对较宽敞。在动力配置方面,国产CrossPolo车型将搭载与Polo劲情相同的动力总成,同时这样也可以降低生产成本。首批投产的CrossPolo车型将先搭载1.6排量发动机,而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

  辅剑

  奥运版新款途安

  作为北京奥运的官方合作伙伴,上海大众之前曾表示将在奥运期间投入500辆新款途安作为限量版车型发售。上海大众不仅推出了正式的白底五彩花纹奥运版车型,之前还举办了炫动奥运车身设计大赛,号召网友自行设计奥运车身。目前,一款融合奥运五环色彩元素的“溢彩奥运”途安版在网民中深受欢迎。车身以黑色为底,五色彩带炫动于车身,传达了运动、活力和缤纷的奥运气息。

  辅剑

  Passat领驭

  作为上海大众的当家车星,Passat领驭的气质尊贵、稳重,同时又富于运动感。U形前脸、凌厉又富于变化的线条运用引领了汽车设计的潮流;在内饰和人性化装备上,领驭也完全称得上阵容强大应有尽有;再加上德系车在动力、操控性能、安全性等核心技术上的优势,领驭可以说是内外兼修。而18.38万~31.8万元的价格更使它在今年的中高级车市游刃有余。其得分能力已经为大家所公认,自上市之后一直热销至今,并几度在月销量风云榜上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老大雅阁拉下宝座。

  剑阵

  本次车展,上海大众再度与德国大众、一汽-大众一起以家族式的豪华阵容亮相。大众汽车品牌此次参展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充分展现统一的大众汽车品牌形象及风采,是本次车展最大的品牌展台之一。上海大众带来11款参展车型,涵盖旗下PASSAT领驭、途安、POLO劲取等几大主力产品系列,以及即将在中国引进生产的CrossPolo。与此同时,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本次上海大众也倾力呈现别样风情的奥运版POLO劲情及途安。而一直备受观众青睐的PASSAT领驭解剖车也亮相车展,一展上海大众精良造车的精湛工艺。

  剑道

  上海大众延续今年以来系列车展上“享受生活,拥抱奥运”的参展主旋律,凭借豪华参展阵容及特色展台布置上演一场集“绿色”、“科技”、“奥运”于一体的汽车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