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北京停车场电子地图正式起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7: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鲲)2007年11月22日市运管局透露,从今天起,市民可在线使用新版的北京市停车场电子地图。与老版停车场电子地图相比,新版地图覆盖的停车场数量比旧版增加两倍多,并新增西单等11个重点地区停车场动态信息,同时支持手机查询。

  北京停车场电子地图于去年7月正式使用。市民在出行前只要登录市运管局网站(www.bjysj.gov.cn),就可以了解到目的地附近的所有停车场停车位的信息。今年以来,市运管局又根据市民的要求和北京市近期变化,对这套系统进行了二期升级。

  新版北京停车场电子地图在原有基础上扩大了停车场收录范围,新版地图共有全市4407个停车场,比过去的1462个增加了两倍多,基本覆盖了北京市区全部的停车场。

  针对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新版地图还在原有查询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奥运场馆周边和地铁站周边的停车场查询窗口。为满足不同人群需求,新版地图查询功能还新增了“按地区”、“按停车场类型”、“按价格”等三种不同的便捷搜索功能,方便市民查询相关停车场信息。

  老版停车场电子地图只能显示停车场的静态信息,升级后,新版电子地图中加入了部分地区停车场的动态信息,市民可以随时了解这些地区某个停车场是否有空的车位、有多少空车位等信息。

  据了解,目前加入停车场动态信息网络的共有11个重点地区,分别是:西单、王府井、中关村、金融街、崇文门、首都机场、北京站、北京西站、CBD、香山以及天安门。

  此外,新版停车场地图还新增手机查询功能,市民可以利用手机上网后,直接输入网址210.75.218.57/park/就可以进入查询页面,再输入目的地的关键词就可以获得想要的停车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