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两周订单超过6000份 致胜最高加价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42  京华时报
上市两周订单超过6000份致胜最高加价1.2万元

新款蒙迪欧致胜

  (实习生关囡)记者从北京地区的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蒙迪欧(车型 图库)致胜目前需要加价销售,加价幅度在8000-12000元左右。

  除了明显的加价行为以外,还有经销商采取了变相的加价行动,即强制要求消费者在店内上6800~7200元不等的全险,有的还需要加装5000元的装饰。

  厂家表示,由于新款和老款蒙迪欧同在重庆工厂生产,使得新蒙迪欧致胜面临产能紧张的问题。致胜上市两周后已收到超过6000份订单,但受产能所限,致胜在上市第一个月的销量只能达到约4000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